西窗

公众号:【执手相看】,偶尔出没,就是瞎写。

第十三章:她的重心

太累了,到后面沈思怡直接被折腾到直接给睡了过去。

陆可纵然也很累,尤其是手,她披了件衣服先去浴室接了一盆温水,把沈思怡的身体擦洗了一遍。小心翼翼的把潮湿的床单换下去,给沈思怡盖好被子。

然后,自己才放心的去浴室冲了个澡。

内心有个地方好像也不再那么空虚,因为她真正的得到了她,不管是身体还是灵魂。

一大早陆可就准备好要出门了,她亲吻了正在熟睡着的沈思怡。

帮她安排好了一切,无论是工作还是早餐,才放心的离开。

驱车到苏希睿的私人诊所只需要30分钟,陆可带上助听器和沿途买好的提拉米苏以及拿铁。

走过前台的时候,小姐姐微笑的朝她点点头,似乎她们之间已经很是熟悉。

敲了敲门,很快里面的人就应答了。

“进。”

“喏,你爱吃的。”

推开门,陆可先把手上的吃的放到桌上,看了一眼正在收拾资料的苏希睿。

“喲,我还以为你不会来这么早?”

“又胡说什么呢~”

陆可无奈的笑了笑,苏希睿总是喜欢在言语上占一些便宜。但实质上,不会对对方造成任何影响。准确来说,是对陆可。

她早就习惯自己身边有这样一个口不择言的天才外科医生了。

只不过,今天的苏希睿好像有点儿不一样。

她的视线在陆可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转了几转,立刻收回来,目光沉沉。

她打开自己的办公桌,拿出里面的盒子放在桌子上,推到桌子的边缘处停下,头也没抬。

“最近新研发的,你试试看,你先前的那一款待会留下,我要测试测试性能。”

“那这个呢?”陆可逃出空药瓶在苏希睿眼前晃了晃。

对方眉头一皱,突然站起身来,眼睛里没有带一丝玩笑的影子。

“这是给你半年的剂量,这才几天,你就吃完了!”

许是看到对方好像真的生气了,陆可一时也不知道怎么办,只好用旧法子了。赶紧走进苏希睿那里,搂着对方的腰,把她带到沙发上。把买好的吃的推到她面前,眼睛弯弯的看着她。

“先吃早餐嘛~我一大早排队买的,不然就凉了~”。

苏希睿看着对方做出的无辜表情,狠狠的叹了口气,还是妥协了…

这又有什么办法呢,谁叫对方是自己随便说的一句话,她就会铭记在心的人。

就连拿铁里面的配料和温度她也记得一清二楚,只是这样好的人怎么就不知道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呢?

“那个…药?苏大医生,拜托了,我这次肯定严格按照你说的剂量用药。而且最近我恢复的很不错,你也看在眼里,说不定再过不久我就可以减量减量然后停药了…”

“唉…最后一次。你这次要是还那么不听话,别怪我五花大绑的把你弄进医院。”

“知道啦~你最好啦,那我先走了,谢啦。”

连声招呼也不打,看来那个人真的对她很重要…

当…当…当…

“进。”

“苏医生,下一位预约的病人已经在诊疗室等着您了。”

“好,知道了。”

医助小姐姐,看着苏希睿愣住了。

“还有事?”

“不是,苏医生,您的脸…”

助理小姐姐都要乐死了,一向注重形象的苏大医生居然嘴角沾了蛋糕,然后故作镇定擦掉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!

陆可!

终于睡醒了的沈思怡,醒来后发现自己浑身酸痛。

“昨天就不该那样勾引她啊,还有那哪里是什么新手啊,明明就是在扮猪吃老虎…啊嘶,我的腰~几点了,我靠!11:45了!!!我的闹钟怎么没响!我的手机现在可能快被打爆了吧,呼~让我平复一下,给助理打个电话…”

“嗯????”

沈思怡瞪大眼睛看,一个未接来电都没有?

“不可能啊,今天明明说好了有拍摄的啊?不行还是打个电话问问吧…”

嘟…嘟…嘟…

“喂?思怡姐,怎么突然打电话啊?”

“啊,那个我们今天的拍摄?”

“取消了呀,你不是请过假了吗?”

“啊?我…”

“还是老板亲自给你批的呢,所以行程就取消了,还有什么事儿吗?”

“啊…没有了,那我先挂了,拜拜。”

“拜拜,思怡姐。”

“啊…是陆可请的假?她业务那么广泛,都认识我们大老板?不管了,好饿啊~”

“太过分了,昨晚那样对人家,一早起来人都不见了…”

然后,沈思怡就发现了在一旁恒温杯上贴着的纸条…

“好吧,看在你工作忙还给我做好早餐的份上,就原谅你一次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