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窗

公众号:【执手相看】,偶尔出没,就是瞎写。

16章:爱你 Forever

第二天一早陆可就把所有沈思怡应该会用到的东西给拿了个遍,她不知道沈思怡想要穿哪套衣服,最重要的是—她太紧张了。昨天晚上她熬了个通宵,一开始是身体的极度不适感,源自至今还未克服对水的恐惧感。以至于回到酒店后,陆可就对着水龙头干呕了半天。对着镜子,看着自己苍白的面容冷静下来之后,虽然对于陆可来说,她太清楚什么是胜券在握了。但是,只要一想到对方是沈思怡,连她自己都觉得,看什么都不确定了。她就像是在自学考试,考的是自己钟意的科目,但是她没有任何基础,只是凭着一腔热血。做足了所有的功课,就等着公布成绩的那一刻,怎么会不紧张、怎么会不担心?

沈思怡昨天晚上一开始思绪确实有些乱,没有很快进入睡眠状态,但是后面太累了,就直接睡着了。

早上是突然惊醒的,她看着手机发呆,才9点还早。

9点!

沈思怡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,起身太快大脑还没有缓冲过来,突然头有点晕…

“啊~嘶…9点了”。

昨天陆可说衣服会一早送过来,但是沈思怡觉得自己不可能睡得那么死吧。

她起身往门口走去,从猫眼向外看了看…

“我去!”

陆可是把服装店搬过来了吗?沈思怡刚想准备开门,但是一想到自己现在披头散发的,不太好。

又看了一眼,确定陆可没在外面,长舒了一口气,找来一个口罩戴上,大方的开了门。

门口整整齐齐的站着几个身穿工作服年轻的女孩子,一听到开门声,齐刷刷的转过来。

“沈小姐,早上好!”

“哈!早啊~那个…”

“哦,陆老板有点事出去一趟,说在你换好衣服前会过来的。”

“噢~谢谢啊。”沈思怡心想,你们都知道我要问什么了,厉害。

“那么,沈小姐看看有没有喜欢的?”几位小姐姐面带微笑地看向沈思怡。

“啊…我看看啊,那个…我们就在门口看衣服,会不会—”沈思怡话还没说完。

“沈小姐放心,整个楼层就只有你和陆老板两位住户。所以,沈小姐放心选,不会有什么影响的。或者,沈小姐想进屋选,那我们现在就把衣服给您推进去?”

“啊!不用不用,我就在这选…哈哈…”沈思怡尴尬的笑了两声。

近十来套衣服,各式各样的、款式不一,连帽子、鞋子都是搭配好的。

只是…

她们似乎是看出了沈思怡的疑惑,轻轻询问道:“是…没有喜欢的?没关系,我们的店就在附近。”

“不是,是每一套都很好,我都不知道该穿哪一套了…”言末还特真诚地称赞了她们一把“你们真有眼光,都没看到本人,就能选出这么合适的衣服。”说着沈思怡,还对她们竖起了大拇指。

小姑娘们却低头笑了起来:“这些都是陆老板亲自选的,我就说嘛,沈小姐应该不会不喜欢才对。”

“啊…这样啊~”思绪回到昨天晚上从这分开的那一刻,确实,应该给她一个答复才对。

沈思怡从中挑了一套,谢绝了几个女孩想要帮忙装扮的好心进了房间。她还想给自己的心情做一个平复工作,无论如何,内心的喜欢不可能是假的。陆可她…从来对自己都是百依百顺的,比起自己,陆可甚至还要更加了解她。陆可给予她的关怀总是无微不至的,连同她的担忧也一并去除了。可是,自己又能给她些什么呢?

换好衣服,化好妆。沈思怡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挂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,她记得陆可曾经说过,喜欢看她笑。

看了一眼时间,不早了,刚刚送上来的早餐放在一旁,沈思怡顾不上这些。说实话,她现在就想立刻看到陆可,告诉她自己的心意。拨打了对方的电话,熟悉的铃声在不远处响起,“是,我喜欢你…”一直延伸到…门口,然后,被接通了。

沈思怡边接起电话,边走到门口,外面匆忙的脚步声距离门口越来越远,她听得一清二楚。

似乎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,陆可开口道:“喂,思怡,你醒了吗?”

“废话,衣服都换好了,就等你了。什么时候过来啊?”沈思怡故作生气道。

“啊我我,其实就在你门口。”陆可有些结巴。

沈思怡挂断了电话。

陆可开始紧张起来,她仅从电话里传出的声音无法判断沈思怡生气的程度。她开始责怪自己,为什么不能果断一点,刚刚躲在对面的屋子里一直偷偷的观察沈思怡的举动。所以,早上的安排还算得上是成功的,可是怎么就被自己搞砸了呢。

陆可陷入深深地自责中,以至于所有练习好的步骤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了。不过,幸好结果不算坏。

沈思怡打开门的时候,就看见陆可抱着一大束玫瑰花,蹲在她的门口…她的头埋的很低,以至于整个人看起来都小小的。嘴里还在自言自语着什么,听起来,像是在求救…

沈思怡轻声笑了,然后,恶趣味的悄悄拿出手机,打开相机…

等陆可发现的时候,已经为时已晚。

陆可猛地一抬头,才发现自己此刻的状态已经完全被对方收录进了相机里。

“哎呀,丢脸。”陆可一脸委屈。

“哈哈哈哈总算是被我给扳回一局吧。”

“只要对方是你,我有那一次是赢过的。”陆可突然正经起来,将手上的玫瑰花捧起来,单膝跪地,然后就从玫瑰里拿出一枚戒指。

“陆可…我想清楚了,我—”

“等一下,让我在再问你一次。沈思怡,你愿意成为陆可的女朋友吗?”

沈思怡接过玫瑰花,眼睛有些湿润。

“我沈思怡愿意成为陆可的女朋友。”

她伸出右手,看着陆可缓缓的为她戴上戒指…

“思怡!”戒指从指尖滑落…

“医生,她没事吧?”

“没什么大的问题,就是有点低血糖。我们已经给她静脉给入了营养物质,一会儿就没事了。”

陆可让人送了吃的东西过来,她本人就一直在床边守着沈思怡。

不一会儿沈思怡就醒来了,第一件事竟然是抬起了手,她皱了皱眉。

“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“戒指呢?我记得你刚刚好像还没有给我戴上,然后我就眼前一黑—”

“你也知道你晕倒了,怎么都不知道关心关心自己的身体。戒指没了还可以在做,你只有一个!”陆可说完,空气突然安静下来。

“对不起思怡,我刚刚说话不该那么大声,我给你点了粥,你吃一点。”

陆可开始撕包装袋…

“陆可~我刚刚看了那个输液单上面,我只是低血糖而已,不要紧的。”沈思怡讨好的说道。

“你知不知道—是不是今天早上没有吃早餐?”陆可欲言又止,话锋一转问起了沈思怡。

“我错了嘛~就是今天想要快点见到你给忘了嘛,不要生气了嘛,嗯?”说着还双手做起了拜托拜托的动作,立即被陆可制止了。

“你手上还有液体,少做那些多余的动作。”陆可紧张的说道。

“那你答应我,不要生气了。还有,戒指一定要找回来,那可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收到戒指呢~”沈思怡靠着陆可的肩膀说道。

“我没有生气,就是担心你。戒指我到医院,你稳定下来之后,我就立刻安排人去找了。这个你不用担心,你只要好好休息就行了。”说着,将一勺粥递到沈思怡嘴边。

“知道啦~”沈思怡张大嘴巴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两相依偎,你侬我侬,画面特别的温馨美好。

连同进来更换液体的护士小姐姐,看了都露出慈祥的笑意。

“思怡,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在沈思怡咽下最后一口粥的时候,陆可轻轻用拳起的指关节擦拭沈思怡的嘴角,并温柔的问道。

“emmmmm,今天是emmmm…”沈思怡的大脑在飞速运转,心想完了,不会是陆可的生日吧。可是,关键是她也从来没有跟自己说啊。

看着沈思怡在一旁挤眉弄眼、一脸难堪的样子,陆可低头轻笑了一声,便抚上沈思怡的头。

“傻瓜,今天是我们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天啊~”

“嘁嘁嘁~我还以为什么呢,别摸我头了,在摸就秃了。”说着,一边拍打着陆可的手。

“别动,眼睛闭起来。”陆可的声音总是那么轻柔,如潺潺流水一般,让人安心。

“干、干嘛…”虽然嘴里发出了疑问,但是身体的本能反应驱使着沈思怡不得不将眼睛合上,她内心竟然有所期待。

陆可,想要和自己接吻吗?可是,自己刚刚喝了粥,没有刷牙诶。不行,心脏跳的好快,会不会被她听到了…

脸颊因为陆可指尖的触碰而变得更加红润,只是非常细微的几乎没有感觉的一次触碰,沈思怡的身体竟然也跟着轻颤了一下。脸颊并没有因着指尖的离开而丧失热度,反而开始升温。

“好了~”陆可微微勾着唇,将指尖的一根睫毛凑近到沈思怡的视线里。

居然,只是帮自己拿走眼睛上的睫毛吗?

沈思怡觉得自己非常不对劲,因为她居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,大概是心中期待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吧…

啊啊啊!不过沈思怡你就不能矜持一点嘛,这才正式在一起第一天诶…服了自己了。

“啊,谢谢。”沈思怡有些僵硬的说道。

陆可倒是行为举止自然到不能再自然,但是她的眼神始终没有离开沈思怡的脸。

许是太过于局促,沈思怡有些恼怒的问道:“你一直看着我干嘛啊?我脸上还有其他睫毛掉了嘛!”(我靠,我在说什么奇怪的话。)

“没有,就是觉得思怡今天看起来格外好看。”陆可凑近了脸道:“而且,思怡的脸为什么那么红?”将额头贴上沈思怡的,嘴角的弧度更大了。

“你你你,你离我远一点,别别靠我那么近。都是因为你,凑那么近,太热了,所以脸脸才红的…”

“思怡,你要不要补个妆?”结果陆可压根就没有在听沈思怡说话,她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那两片与整张脸不太搭调的唇,看起来,有些过于苍白了。

“?嗯啊~你嗯干~嘛~”欲说还休的唇被另一对柔软结结实实的堵上。

可恶,陆可的力气怎么这么大,要过呼吸了。

忘乎所以的结果就是沈思怡的背不小心抵到了呼叫铃,一声字正腔圆的英伦腔从背后传来:“(23床,需要什么帮助吗?)”

这让俩个过于忘情的人儿,仿佛被当中捉奸的一般,立马从病床上分开。

“(23床)?”

“(哦,不好意思,按错了)。”

等到空气彻底安静下来的时候,沈思怡才一边瞪着陆可,一边擦拭嘴角的银丝道:“罪魁祸首”。

陆可只是轻笑:“是是是,我是罪魁祸首,让女朋友受惊了。”

然后轻轻环住沈思怡的身体,在她的额头印下一吻。

“思怡,你看窗外。”

不远处的大厦上五颜六色的闪现着几个中文大字—沈思怡,陆可会爱你,不止今天一天。520快乐,你好,我的女朋友。

“俗气~”沈思怡的眼眶有些湿润,这样的表白,她是第一次收到。

“噢…”陆可是知道沈思怡的口是心非的,所以她故作悲伤道。

“但是,就勉强喜欢吧。嗯,那就简单奖励一下你吧。”沈思怡飞快的在陆可的侧脸上轻啄了一下,然后安静的靠在陆可的怀里。

“晚上,要一起看烟火吗?”

“咦~你说你这个脑袋到底是怎么做到能这么天马行空的?”

“那思怡以后要多了解我一些,就会知道了~”

“咦,我才不要了解你呢~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