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窗

公众号:【执手相看】,偶尔出没,就是瞎写。

第十七章:更了解

沈思怡再一次没有去完成几天前就约好的杂志拍摄,这一次可不是她自己的原因。听说公司把这个拍摄计划推后了,所以说,这个520就可以和喜欢的待在一起了。

但是,自己好像都没有给陆可准备什么礼物。

但是陆可喜欢什么、讨厌什么,沈思怡好像都一无所知。陆可因为公事把沈思怡送回家就出去了,但她答应沈思怡,处理完很快就会回来。

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,想起之前的种种,沈思怡偶尔会产生一种:“这样的感情真的对等吗?”的疑问。但是只要一看到陆可温柔的想自己走来的时候,所有的疑问和不确定都会烟消云散,那就当自己上辈子积了德吧。(虽然,沈思怡从来不信这些。)

“哈~算了,出去走走吧。”出门之前沈思怡想了又想给陆可发了条讯息。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怎么了?想我了?”

“能不能正经点儿,我就问问不行吗?”

“可能到晚上了,对不起啊思怡,今天不能一整天都陪着你。”陆可的声音有些低落。

“嘿,说什么呢。你也要工作啊,要不是我今天拍摄推迟,我俩可能今天都见不到面了呢。你好好工作就行,怎么呢整天陪着我呢。变成穷光蛋了,可就没人喜欢喽~(嘲笑jpg)”

“(轻笑jpg)那我可要努力赚钱了,不能让思怡不喜欢我。”

“(震惊jpg)我这么说话,你不生气的啊,我说我喜欢你的钱诶?”

“(微笑jpg)我为什么要生气呢,那证明有钱也是我的一个优点。我要感谢这个优点,让你对我的喜欢能有所加分。”

“啊?(惊掉下巴jpg)你也太,算了。你好好工作吧,我要出去浪了。”

“去哪里”?

“诶不是吧,我出门现在也要报备了吗?”

“不是啊,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,我只是要确保你安全第一。还有一小时后预计会有阵雨,你要是出门时间长,记得带伞。”

靠,沈思怡狠狠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。

“我就是想出去转转,又不会乱跑。”

“最好是~”

“知道啦,待会儿会给你报备的。”

“好~想好想吃什么的话,然后给我发消息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,你快去工作。”

苏希睿一脸不耐烦的样子看着陆可,一边叹气、一边摇头。

“完了没啊,电话都挂了还抱着手机一直笑。你什么时候关心你自己,能有这么上心,就不至于恢复的这么差了。”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陆可抬起头,一脸笑意的看向苏希睿。

“你真的是,没救了!我在跟你说正经事,你的情况目前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。所以,要按时来复查,你到底要我跟你说多少遍。还有,吃药不是长久之计,而且副作用很大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不要生气嘛,以后我会按时来复查的。”陆可瞪着大眼睛,拉着苏希睿的衣袖说道。

“我真的是败给你了,怎么就摊上你这么一个傻子朋友。”

“那就谢谢苏医生了,那我现在可以—”

“不可以!结果还没有出来之前,你在这给我好好待着。小柯,你进来。”

“苏医生,怎么了?”

“给我好好看着她,别趁我出去会诊的时候跑了。”

“好的,苏医生。”

“还有,这个给你。”苏希睿的声音温柔下来,将一盒巧克力递到柯思雅手上。“最近,辛苦你了。”

“苏、苏医生,这个给我的吗?谢谢您!”

“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”苏希睿故作高深的样子。

“啊?我我们?在 一 起?”柯思雅的声音逐渐减小,小到只有她自己能听到。

“我的意思是,做搭档。”说着苏希睿伸手轻轻拍了拍柯思雅的头。

柯思雅有些呆呆的抬头看着眼前的人,个子很高,所以自己就只到她下巴的位置。

苏希睿立刻想起什么似的收回手说:“我洗过手了的,放心。那我先下去了~”

望着那个人的背影,柯思雅不紧的喊出了“苏医生!”

“嗯?”先是一愣然后淡淡的微笑浮现在嘴边。

“谢谢你的巧克力。”用手指了指。

苏希睿没有回答,微笑加深,她挥了挥手。

叮咚,一条信息。

“我现在在生活家,好久去酒吧了。”

“嗯,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感觉去了那么多酒吧,还是生活家最深得我意。”

“嗯?”

“就是环境很安静,而且最重要的是—没有人吸烟诶,就对我这个讨厌烟味的人也太友好了吧。”

“微笑jpg.”

“你怎么跟我聊天话这么少啊,一直都是我在巴巴巴。”

“我喜欢听你讲话,喜欢听你给我分享你的生活点滴,就感觉我在你心里的份量就会重一点点。(而且,我想多了解你,这些年—)”陆可指尖突然停住,将后半句话删掉了。

“行吧行吧,那你今天几点下班?”

“嗯…应该还要一会儿。”陆可看向门口一脸正气的柯思雅,微微叹了口气。“我结束了直接去生活家找你好吗?”

“好啊,那我就在这听听歌。”

“嗯,想吃什么随时告诉我。”

“我要吃你做的~”

“没问题呀,那我下班去趟超市。”

“好的,(爱你jpg.)”

陆可发了一个爱心的表情,然后一直盯着手机屏幕,直到它自动熄灭。但是,她的眼睛还是亮亮的。

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晚上夜空一定很晴朗,还能看到许多星星。


评论(23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